第五维

最爱朱一龙(๑•̀ㅂ•́)و✧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

那些年,我吃的冷门CP↓
情非泛泛,不得善终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韩烁X陈小千】不如和我谈恋爱

本章2015字

食用愉快


楔子     众里寻她

【娱乐圈是圈不是圆:#韩明星问道# 惊:韩明星出现在道教圣地,是求仙还是问道?九图. JPG】

【亮晶晶:这座山很灵的,上个月我求专八通过。这个月放成绩,就踩线过了。所以我家哥哥无论是求仙还是问道,肯定都会实现。成绩配图.JPG】

【蹭一楼好运,求不挂科。】

【蹭锦鲤,我老家突然出名!23333】

【厉害了我的学霸小伙伴,大家不是学霸就是剪辑大佬,要不就是写文聚聚,只有我拉低哥哥粉丝的总体水平。嘤嘤嘤.JPG】

【楼上别走,我也是+1】

【+1】

【+2】

【+10086】

【就我好奇锦鲤小姐姐平时英语多少分吗?】

【我爱豆是明星:这是我家哥哥之前剧的拍摄地好吗?故地重游不可以?什么求仙问道,抱走哥哥不约!】

【就是,这明明是《仙缘》的拍摄地啊!我还记得哥哥在这里黑化,背叛师门。不需要烟熏妆的黑化,我爱】

【我也记得,超级帅!A炸裂!!!电视剧截图.JPG】

【我是新来的,请问直接尖叫还是走流程?】

【右键存图】

【这是我用了两年年的壁纸啊啊啊!壁纸截图.JPG】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只有我一个人讨厌姓韩的吗?什么我要做大明星,狂妄自大。热搜怎么又是他?】

【不喜欢你进来干嘛,先撩者贱】

【又没请你喜欢,果然是人如其名,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楼上劝删,对哥哥不好。哥哥一路走来不容易,不要败坏路人缘。】

……

#韩明星问道# 这个话题很快就热一了,而当事人还在家穿着围裙做饭。

肉末茄子,一碗自己包的饺子,还有一整块饺子皮做的饼。

韩明星解下围裙,准备吃饭,手机就响了。

小助理三个大字闪闪发亮,“怎么了?”韩明星按了免提。

“韩哥,你上热搜了!”小助理很激动。

“嗯,”韩明星夹了一筷子茄子吞下去,“所以?”

“韩哥,你终于不是因为绯闻女友上的热搜了,我开心!”

听到这句话,韩明星的筷子顿了顿。

“你也知道是绯闻女友,都是荧幕CP罢了。”

韩明星从出道以来就因为颜值而有了很多的CP粉,基本上跟他搭戏的女演员都榜上有名。经纪人倒是不慌不忙,从不否认,也从不澄清。

他相信经纪人。

所以韩明星不会拆台说自己没有恋爱,也没有刻意去卖CP。他只是彬彬有礼的对待女演员,绅士风度对每一个接触的人。

只不过韩明星的三不原则,大家更加热衷于凑CP。

不拍吻戏,不拍激情戏,不拍自己不喜欢的戏。

反正都没有跟他的吻戏,激情戏,大家起点一样。你家姐姐可以,我家妹妹不可以吗?大家都是他喜欢的剧本里面的女角色,谁比谁差?

相比较于事业心很强的经纪人来说,这个小助理就经常担心韩明星的演艺事业会坎坷。

“那倒也是,”小助理咂咂嘴,“不说这个了。韩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让我找的人,我有眉目了。”

夹着饺子手一顿,然后送入嘴里。

“韩哥,我把资料都发你了,记得看一下。没什么事情我就去准备你明天电影进组的事情?”电话那头的声音都变得不真实,这次,是真的找到她了吗?

“好的,谢谢你。”韩明星道谢,等小助理挂电话。

韩明星吃完最后一点点食物,拿着纸巾擦了擦嘴。

邮件内容是能查到的所有的陈姓编剧,韩明星粗略的看了看,65位。从耳熟能详的大编剧到十八线小编剧,他认真的看着每个人一页纸的简历档案。

倒数第十九位,陈小千。

韩明星看东西很快,差不多是一目十行。但是翻过陈小千以后他的手又忍不住滑动鼠标,翻了回去。

陈小千啊……

韩明星十指相扣抵住下巴,眼睛里映着电脑屏幕的光。

或许……

“韩老板,你在逗我吗?”经纪人发飙了,站在韩明星面前咆哮,“这位编剧的剧情很狗血的,你看过她写的剧本拍出来的戏吗?”

“就定她。”韩明星漂亮的眼睛看着暴跳如雷的经纪人。

经纪人一窒,然后反应过来,“你不要使美人计,我知道你眼睛好看。真的不行,你上次嫌弃的那部戏就是她编写的。”

“那是演员的问题,”韩明星皱了皱眉,“你让她给我写一部戏,原创古装。”

“你……”经纪人知道自家老板向来有主见,“行,你等着吧。”

一周以后,韩明星的桌上多了一本叫《猛虎嗅蔷薇》的轻喜剧剧本。

小助理看着韩哥在看剧本的时候眉毛都皱成疙瘩了,小心翼翼的开口:“韩哥,怎么样?”

“胡编乱造,”韩明星把剧本递给他,“让陈小千重写。”

第二次,小助理问韩明星:“韩哥,怎么样?”

“不知所谓,重写。”

第三次,小助理问韩明星:“韩哥,怎么样?”

“不知所云,重写。”

……

“韩哥,这都是第六稿了。”小助理手都开始抖了,这陈小千肯定想弄死韩哥了。

一改再改,多讨厌的甲方啊。

“我知道这是第六稿。”韩明星觉得这一次还可以,但是自己仍不满意,“算了,你先给她打稿费吧,鼓励一下她。”

“那……这次您觉得怎么样?”小助理觉得自家韩哥是个成语大全。

“差强人意,”韩明星叹了口气,“比前面五版好,但是还是不行。”

整整六版啊,韩哥要求一如既往的严格,不过小助理想不通,为什么不换个编剧?他也不敢问,韩哥一定指名要她的剧本,肯定有原因。

“那我找她老板协商去了,先给她打一部分定金。”小助理看韩哥点点头以后,就出去了。

韩明星的手无意的摩挲着剧本的边沿,想着里面男主角的名字。

她啊……

多大仇。



评论(8)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