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维

最爱朱一龙(๑•̀ㅂ•́)و✧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

那些年,我吃的冷门CP↓
情非泛泛,不得善终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陈椛椛X花影】花垣城的秘密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陈小千穿越过来的前半夜,后半夜就是“丧服”

事件啦。

原本陈芊芊结局如何,在番外。

下一章就是陈小千穿越过来的陈芊芊了。

………………………………………………………………………………



本章1675字

食用愉快

第三章        大街抢亲,教坊司对峙

“裴公子博学。”听到声音我转过头,是二姐跟裴恒讨论学问。

我看着二姐出来玩还带着书,不知道说什么好。

三姐跟林七打了起来,梓锐在裴恒身后跟他的仆人并排而立等候吩咐,二姐跟裴恒讨论学问,梓年站在大姐身后陪她看天空发呆。只有一个白鹤风筝孤孤单单在天上飞,梓竹跑来跑去,生怕它掉下来。

突然觉得有些没意思了,我慢慢收回线。

“小妹你怎么不玩了?”陈沅沅回过神,发现小妹不说话了。有些奇怪,小妹好像突然不高兴了。

陈沅沅向来心细,对人的情绪很敏感。

我有些想家了,十几年了,闭上眼睛还是自己在现代的家。

我坐在了地上,抱着膝盖把头搁在上面。

“你怎么了?不高兴?”陈沅沅摸了摸小妹的脑袋,“说来给大姐听听。”

“我想家了。”我小声开口。

“那我们回明照府。”陈沅沅不知道她怎么了,只能顺着安慰。

“我不想一个人。”

不想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即使是熟悉剧情的电视剧里,也不知道它会不会崩坏。

“那就来日晟府,跟姐姐住几天。”陈沅沅只当小妹撒娇,吩咐梓年,“回去再多打扫几遍小妹住的地方。”

白驹过隙,日月如梭。

明照府。

“郡主不好啦!”梓梧的声音慌慌张张,仿佛天塌了。

突然听到一句嚷嚷,吓得我一抖。

手里的狼毫笔重重在白纸上划了一道,我抬起头,“梓梧你能不能淡定一点?”

“好的,郡主。”梓梧放轻了语气,“郡主,三公主刚刚在大街上对玄虎城的少城主下手了,明天就要成亲。”

“嘶啦!”我手里的纸被我撕成了两半,我没管。跑了过去,“你再说一次。”

“我说三公主当街惊马,抢亲玄虎城少城主。明日成亲,人都送到驿站了。”梓梧再次重复。

“这真的是天塌了。”我赶紧推开他,“三姐在哪?”

“听说去找皇上求亲了。”梓梧扒在门口大声说,“郡主你不会骑马,要不要我去找马车啊?”

对哦,我又不会骑马。

我停下脚步,马到用时不会骑。

“那你还不快去?”我转身嚷嚷,“快啊!”

等我到宫里,三姐不知去向。

天都快黑了。

“郡主,我们不去吃饭吗?”梓梧饿了,摸了摸肚子。

“三姐找不到,你今晚就别吃了。”我没好气的问。

教坊司!

“快去教坊司!”我想起来了,听说三姐是常客。

“郡主你还小……”我啪一声打他头上,把他半句话憋回去了。

“我是去找三姐,你是不是傻?”我赶紧催他快点。

教坊司。

“是四郡主!”一声倒吸气的男声。

“快看!是四郡主!”是惊喜的声音。

“四郡主来了!”一个男子扑了过来,我赶紧让开。然后……扭头打了个喷嚏。

这香风,熏鼻子。

“带我去找三姐。”我开口。

“我们这儿不可以透露客人的信息。”一个看上去有些气度的男子开口。

“说人话!”我一拍桌子,他一抖。

“三公主说谁也不见。”他声弱了几分。

“你们眼里只有三公主没有四郡主是吧?或者说,你们想尝尝我的厉害?”我开始威逼。

“三公主不让说她在二楼。”他叹了口气。

“梓梧,给打赏。”我转身跑上二楼。

“你……你怎么来了?”陈芊芊睡眼朦胧的看着推门而入的女子,指了指外间,“你们先去外间,我小妹来了。”

“你不是说不来么?”她摇摇头,“你说过不来教坊司的。”

“我是为你来的。”我坐在她旁边。

“为我?”她笑了,“为我干什么?”

“三姐,你为什么当街抢亲?”我按住她举酒杯的手。

“想抢,就抢了。”她用另外一只手倒了酒。

“你又不喜欢韩烁。”我又按住另一只手。

“他挺标致的,我喜欢。”陈芊芊索性用嘴叼起酒杯。

“强扭的瓜不甜的。”我急忙劝她,“三姐,你还是赶紧退婚吧。”

再不退婚就要死了啊!

“啪嗒!”陈芊芊松开嘴杯子掉地上碎了。

陈芊芊一脸不在乎,“甜不甜的,啃一口就知道了。”

“三姐,你不是喜欢裴司学吗?你们有十五年的婚约,你现在怎么可以娶韩烁。”只能出此下策了,拿裴司学说事。

“陈椛椛,你不要管我的事情。”陈芊芊一脸桀骜不驯,“我跟裴司学的事情不许说出去,韩烁,我娶定了。”

“你就是叫我全名我也要管,”我站了起来,“韩烁不是好人,你会吃亏的。”

“你是不是也跟那些外人一样瞧不起我?”陈芊芊嗤笑,站了起来指着大门,“瞧不起我就不要假惺惺的装好人,滚!”

“你!”我气得眼泪打转,她吼我。

“滚啊!”陈芊芊指着大门。

走就走!

我跑了出去,但是没走。

坐在外室,把他们打发了。

陈芊芊揉了揉额头,头疼。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