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维

最爱朱一龙(๑•̀ㅂ•́)و✧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

那些年,我吃的冷门CP↓
情非泛泛,不得善终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陈椛椛X花影】花垣城的秘密

【写在前面的话】

正式走剧情了,陈小千穿越成了陈芊芊。

陈芊芊酒后被穿越,一朝醒来陈小千穿到剧本。

………………………………………………………………………………



本章1681字

食用愉快

第四章        我是传闻中的三公主

月色如水,陈椛椛依靠着教坊司木桥的栏杆,在陈芊芊房门口睡着了。

一袭红衣的少女站于她的面前,是陈芊芊。

陈芊芊叹了一口气,终究还是没舍得让自己的小妹睡在这里。

她将睡得东倒西歪的陈椛椛抱了起来,轻轻的放在了大床之上。

陈芊芊坐了下来,叹了一口气。

她伸手摸了摸小妹在睡梦中都紧蹙的眉头,“小椛啊,三姐不是有意要凶你的。”

“可是那玄虎城质子居心叵测,想要对二姐不利。我不能让他危害到二姐,将来二姐会是下一任花垣城城主。城主的主君,绝对不可以是他。”陈芊芊习惯的准备捏陈椛椛的脸,但是怕把她捏醒了。

陈芊芊只是握住小妹的手,“自然韩烁要有人娶,和亲事关两国邦交。大姐体弱,小妹你天真。做坏人,只有三公主可以。”

“三公主,爱韩烁,她别无选择。而陈芊芊爱的是……”陈芊芊低头有些低落,想了想也躺了下来。

陈芊芊牵住了陈椛椛的手,从来都没有和小妹同床共寝,这还是第一次呢。

她勾起唇角笑了笑,有些苦涩,“明日,我就要去跟韩烁拜堂成亲了。怕是跟裴恒之间……再也无可能了。”

“小妹,我这里,有些难过。”陈芊芊右手指了指心口。

“我并不是很想哭,却只是难过而已……”酒劲上来,陈芊芊眼前渐渐模糊,她闭上双眼整个人陷入了黑暗当中。“裴恒……”

时间继续静静流淌,床上的姐妹花依旧沉睡着。

下半夜的打更声响起。

却没有人知道,陈芊芊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个陈芊芊。

陈小千是个不出名的编剧,不出名体现在她已经快要没有钱吃饭了。

自己的甲方爸爸却不停的让自己修改剧本,已经改了一二三四五六七稿了。

整整七稿,陈小千真的很不理解那位大佬有什么不满,于是她带着剧本去了拍摄现场。

那位著名的韩影帝韩明星在拍戏,这场戏是吊威亚。

韩大影帝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告诉自己:他觉得韩烁不会喜欢陈楚楚,因为他有一些直男癌。

这不能啊!陈楚楚美丽善良是最完美的女人!

陈小千各种反驳,试图安利陈楚楚。

结果韩烁一句:编剧老师没有谈恋爱吧?

自己就这么被打回来了。

陈小千有些暴躁,毕竟已经改了这么多版了,现在都有些想撂挑子不干了。

她打电话给自己的接洽负责人张总,“您是不知道,”陈小千一边吐槽开门回家,一边丢着身上的包包。“他飞来飞去。”

陈小千将自己重重地摔到床上,跟他吐槽着“那位韩明星根本不听人说话,我嗓子都喊哑了。”

“哒哒”手机显示收到了一份短信,陈小千跟张总说了两个字,“稍等”,看了一眼短信。飞奔到电脑面前,然后她发现自己的银行卡里多了一笔巨款。

“张总,我想了想,我不能把个人情绪带入工作。我马上就改,一定不会耽误开机。”陈小千笑得见牙不见眼,有钱了哈哈哈。

改!我改!

打钱一切都好办。

眼镜一戴,谁也不爱。

陈小千双手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打着字,思路泉涌。

《猛虎嗅蔷薇》,第一章,第八稿。

文字从她的手里流淌出来,一行行跳跃于屏幕上。

上卫生间,刷牙,吃东西,陈芊芊争分夺秒的写着文章。

好不容易打下了大结局三个字,陈小千已经松了一口气。

在这么拼命的赶稿时候,她感冒了。

鼻塞,陈小千用纸巾塞住鼻子。

好晕好困,陈小千眼前渐渐模糊。

她很困的闭上了眼,陷入了黑暗当中。

陈小千再次醒过来,发现身边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陈小千无意识的松开手,茫然的爬下床。

好贵!!!

所见皆是钱。

珍馐佳肴,瓷杯酒盏,还有无价的挂画。

陈小千,你飘了,竟然敢来夜店消费?

陈小千摇了摇头,有点晕晕乎乎。

她一回头,看见床上有个小姑娘。

这是谁?好漂亮啊。

有的像娱乐圈一个二字女演员?

不对!

我刚刚从床上起来的,我竟然睡了她?

陈小千吓得眼睛都睁大了,我隐藏属性是弯的吗?

不是,我想什么呢?

陈小千拍了一下脑袋,“啪!”

声音在安静的夜里有点大,床上的少女睁开眼睛。

她的眼睛也好好看,很灵动。

“你是谁?”陈小千开口,“为什么在这里?”

“三姐,我是你四妹陈椛椛啊!这里是教坊司,”少女一脸震惊,“你喝醉了还会忘记人吗?”

“我是谁?”陈小千有种不太妙的预感,自己是赶上穿越浪潮了吗?

“你是花垣城三公主陈芊芊,”少女耐心解释,“刚刚我们在吵架,我问你是不是非娶韩烁不可,哪怕自己喜欢裴恒也要娶!”

花垣城三公主,陈芊芊,韩烁,裴恒,陈小千脑子里只听到了四个词。

完了,我穿越到自己的剧本里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