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维

最爱朱一龙(๑•̀ㅂ•́)و✧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

那些年,我吃的冷门CP↓
情非泛泛,不得善终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陈椛椛X花影】花垣城的秘密

【写在前面的话】

“观众”是我,我对于大结局意难平。

所以有了这一篇。

穿越成了老四,是她们的妹妹。

我挺心疼陈沅沅的,还有韩烁。

所以……

要甜不要虐,不甜不要钱。

请叫我“花垣城红娘”,让我喜欢的角色都有好结局。

………………………………………………………………………………


本章1524字

食用愉快

第一章        情非泛泛,不得善终

我叫陈椛椛,是花垣城的四郡主。

我有一个秘密,目前除了你,没有人知道。

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十六年前,我出生在了这个女尊国。娘亲是整个花垣城最至高无上的女人,我有三个姐姐。

陈沅沅,敏感多愁。

陈楚楚,善良聪明。

陈芊芊,蛮不讲理,荒唐无度,目无法纪,嚣张跋扈,就像电视剧里面一样。

是的,我穿越到了电视剧里。

可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穿越了。

明明我是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周末普普通通的躺在床上用普普通通的姿势看剧。

“这是什么结局?”

我不认啊!

韩影帝从始至终没有出现过名字,而电视剧结束时候男演员丁禹兮只有一个名字:韩烁。

可是我仍是觉得韩烁还是没有活过二十,那个会撒娇的少年死在了最爱之人的登基大典上。

啊啊啊!我不甘心!

他那么好,跟陈小千相爱。他们两个人情非泛泛,怎么能不得善终啊!

拍着床,我意难平啊。

结果……

我胎穿了。

真情实感看剧,是有惊喜的。可是对我而言,惊吓稍微多一些。

还能怎么办?

只能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了。

日子还是要过的,毕竟再大的惊吓也比不过那日一位美艳的女子抱着自己说:“你就是我的椛椛,我们花垣城的四郡主。”

凤德九年,除夕。

过年素来是有全家团聚的习俗,何况还是除夕夜。

“小椛,我们去冰嬉。”我坐在屋里看着画册,大姐看着医书。

是的,我的年纪还小“不识字”,所以我不能看懂字。一句呼唤吓得我书都掉下来了,一抬头就看到一团火捡起我的书。

“不。”我能说一个字就不说两个字,我听不得自己奶声奶气的声音。

“去呀!母后都在,我们一起玩。”陈芊芊锲而不舍的游说,“冰嬉可好玩了。”

见我始终不乐意,她几步过来拉着我的手。

我哪里比得过她力气大,直接被拖行。

“姐!”我声嘶力竭的大叫,求助的看着陈沅沅。

“三妹,小妹不愿意,你就不要勉强她了。”陈沅沅开口。

她看着三妹拖着小妹出门,小妹不愿意的样子,其实她倒是心痒难耐想替小妹去。可惜自己这腿……

“好吧好吧,放过你了。”陈芊芊放开手,捏了捏我的脸。我伸手去拍,没打到。“那我等会给你团个雪球玩。”

“大姐。”我看着陈沅沅盯着自己的腿,就知道她肯定又想到自己不良于行的事情。我走了过去,抬起头握住她的手。

“小妹怎么了?”陈沅沅感觉到自己左手手中传来了软软的触感,回过神来就看到面前的一个粉团子眨巴着她的大眼睛看着自己。

“大姐,抱抱。”我很无赖的张开双臂抱上了陈沅沅的大腿,将脸搁在了她的膝盖上,“椛椛喜欢大姐。”

陈沅沅看着眼前的奶娃娃,心里一股暖流流过。她伸出右手食指轻轻地点了点奶娃娃脸上的红痕,有些心疼,“三妹把你的脸蛋都揪红了。”

“揉揉。”我伸出自己的手握住了大姐的手腕,充满希翼的看着她。

“好,大姐给你揉揉。”陈沅沅温温柔柔的说。

她张开手掌放在了我的脸上轻轻揉着,比我体温略低一点的掌心温度放在自己被三姐揪红的脸上很舒服。

这样大姐应该不会胡思乱想了吧,我看着她的腿在心里叹气。

凤德十一年,端午。

“小椛,我带你骑马去。”陈芊芊甩着马鞭,很是兴奋,“我学了好几天了,可以带人了,我带你出去玩啊!”

“不去。”十动然拒,虽然在现代马术活动是一项富人运动,而我对骑马也有着特殊的情结。

但是,我还是不想去。

讲道理,身为一个现代人生活压力那么大,好不容易穿到古代有个衣来张手饭来张口的郡主身份,我为什么不好好享受生活呢?

吃吃喝喝玩玩什么的,不好吗?

干嘛偏要那么费力的去学做这些事情呢?

我又不像大姐因为不良于行耿耿于怀自己的腿,勤学医术。

也不像二姐对自己有严格要求,大年夜也会抽时间回房看书直到子时才出来。

更不像三姐这样热爱运动,她的武功根基扎实。

我就想好好的当一条咸鱼,混吃等死。

是的,我总觉得应该是走韩烁灭城那条线,别问,问就是直觉。

可是陈芊芊不是这样想的,她非要我咸鱼翻身。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